2018/07/06 18:18

【晚間搶先報】瑪莉亞轉強颱! 下週三最靠近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瑪莉亞轉強颱! 下週三最靠近台灣】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下午轉為強烈颱風,預計下週三離台灣最近,到時南部和花東恐怕都會有大雨或豪雨產生,氣象局表示,未來颱風影響台灣程度,太平洋高壓強度是關鍵。

【東京毒氣事件 真理教7人伏法】

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主謀麻原彰晃,以及奧姆真理教的其他六名幹部,總共七人,在今天(6日)上午已經執行死刑。日本政府擔心教徒暴動,下令警方要做好萬全準備。日本是全球不到兩成,維持死刑的國家之一,雖然曾有人權團體提倡廢死,但根據民調,仍有八成的日本民眾贊成死刑。

【成大洗腎也出包 誤裝漂白水險釀禍】

日前台大醫院跟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連爆出洗腎接錯管事件,現在就連成大醫院 洗腎室也出包!今年5月幫病患洗腎時,不小心把漂白水當作透析藥水,還好因為機器發出警示聲,才沒有釀成大禍。成大醫院也承認疏失。不過最近教學醫院接連出錯,衛福部卻要等年底、才統一檢討訂定sop流程,被人質疑、衛福部是否慢半拍。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