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1:53

【午間搶先報】沙鹿合作金庫驚傳搶案 嫌得手逃逸!

【午間搶先報】沙鹿合作金庫驚傳搶案 嫌得手逃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沙鹿合作金庫驚傳搶案 嫌得手逃逸!】

最新消息!台中沙鹿的合作金庫,上午十點半左右,傳出遭人搶劫,嫌犯是名40歲左右男子,當時他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手上疑似持槍,贓款得手後,騎著重機逃離現場,警方出動線上警網,追緝當中,稍後我們會有完整報導。

【蔣月惠北上錄影 省錢搭半夜客運】

因為咬傷女警,意外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來到台北錄影,為了省錢,蔣月惠沒搭高鐵,半夜三點從屏東坐客運北上!講到激動處,蔣月惠眼眶泛淚,她說對女警感到抱歉,但她覺得咬人事件,就像風吹了風鈴一樣,整串動了起來,讓她成為全國知名人物!現在,蔣月惠還被封為是女版柯P!

【北部明變天! 週日起換中南部降雨】

明天北部要變天了!安比颱風以西北方向、通過琉球海面、預計週日上午登陸大陸浙江一帶,明天開始、受安比外圍環流的影響,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陣雨,不過目前南海有個低壓正在發展,最快明天會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預計週日開始影響南部天氣,今天要注意的則是午後雷陣雨,中南部的雨勢可能像昨天一樣,來得又急又大。

【返母校受歡迎 曾俊欣談心路歷程】

獲得法網和溫布頓網球青少年世界雙料冠軍的台灣之光曾俊欣,回台後就由父親陪同回母校中山國小分享奪冠的心路歷程,小學弟小學妹看到曾俊欣都非常興奮,排隊跟他練球,也立下目標,以後也要拿冠軍。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