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3:47

遏止風景區釣魚亂象 觀光局要重罰6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很多遊客到高雄,都一定會到蓮池潭風景區走走,為了不讓環境受到汙染,這邊是禁止垂釣的,現場也立牌告示,但是還是有不少釣客不理,執意要到這裡釣魚,管理員勸也勸不聽,現在觀光局要祭出重罰,要是到這裡垂釣被抓到,就會被罰6000元!

高雄蓮池潭,岸上不少釣客,只是這裡並非全區可以釣魚,有釣客知道,但是還是有人不管,拿著釣竿站在春秋閣橋上釣魚,說這裡的魚比較多,但是是不能釣魚的,只是違規的釣客不只一個,現場管理員不斷巡邏又勸導,還會被釣客發脾氣回嗆,就因為有釣客釣完魚後,就把垃圾留在現場。

只是蓮池潭是著名風景區,這樣有礙觀瞻也造成髒亂,高雄市觀光局因此規定,龍虎塔和春秋閣附近禁止垂釣,也設立了告式牌,然而還是要人不管規定,來到禁區釣魚。觀光局表示,如果屢勸不聽將開罰最高6000元,希望釣客們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