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38

加油站、超商小心! 換錢哥轉戰台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換錢哥從南部一路騙到台北了嗎?他專門挑加油站和便利商店,拿一千元說要換百鈔,趁人不備就把錢搶走,或是拿雙證件借錢,得手至少十幾萬!這位男子之前都出現在中南部,現在又有網友提醒,換錢哥疑似到了台北!

這名男子被民眾指控,他聲稱自己急著用錢,用雙證件跟店員借錢,結果這一借錢再也沒有回來。受害民眾PO文說自己的兒子就遇上了這樣的騙子,兩個人一組、專門挑加油站便利商店下手,借了七千元,說會匯款還錢,卻再也找不到人。

被害民眾的照片一PO上網,下面網友馬上留言說自己也是受害者,被騙了一萬元,一查才發現這名男子之前就曾在南部下手,聲稱要換一千元的百元鈔票,但等店員把鈔票交給他時,他就立刻拔腿跑走,根本沒把一千元拿給店員,一路從南部往北部行騙,開車到加油站的影片都被拍了下來。除了提醒民眾注意,也要店員多多留意,不要讓惡劣嫌犯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