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3:23

聯結車疑煞車失靈 連撞數十車6人傷

王詩涵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昨(14)日傍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磚塊的聯結車因為超重,加上疑似剎車失靈,經過下坡路段時,追撞27輛車,造成5人輕傷,1人重傷。重傷的男子是一名補習班老師,當時正要載學生到補習班,沒想到停等紅燈卻被撞,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幸好在場有2名護理師幫忙CPR,雖然經過急救,但仍有生命危險。

重傷的補習班老師,5截頸胸椎斷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幸好有兩名護理師剛好路過車禍現場,幫忙CPR,雖然經過急救,但仍有生命危險。受傷的是40歲補習班老師,被追撞當下,他和一名男學生都被卡在車內,老師救出時,還一度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表示,這輛聯結車的車頭,原本是被調來支援彰化的故障車,幫忙拖運磚塊,結果限重35噸的聯結車卻載了46噸的磚塊,超重11噸。貨運行自稱和聯結車的車主是靠行合作,和駕駛不熟,但超重是事實,警方依法對肇事聯結車的車主開罰最高九千元,駕駛的肇事責任警方正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