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20:06

這是什麼神報案! 民眾要警抓鬼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民眾打110報案,案件真是五花八門,有個由基層員警成立的社群網站「這是什麼神報案」臉書網頁中,就有不少誇張離譜的報案記錄,有人男友不見了要警方找人,還有人報案說請員警抓蟑螂、抓壁虎,甚至還要警方去抓鬼,有人連小孩不去上學都報警,讓警方真的哭笑不得!

勤務電話響起,民眾打電話報警,有些狀況讓員警很傻眼,一群烏鴉飛過頭頂,這真的叫警方不知該怎麼幫忙,除此之外,打110請員警幫忙掛香蕉,就為了抓老鼠,還有女學生房間裡有小強也報警請警察來抓蟑螂,就連家裡有壁虎也是報警處理,把警察請到家裡抓壁虎。

還不只這樣,報警請警方去抓鬼,員警也真的到現場去,當然沒見到半個鬼影,這樣的案例在台南也有一件,一個檳榔攤的監視器,畫面裡驚見有鬼影。警方接到的報案可以說什麼都有,有人找不到女友,有人說睡午覺被吵,有人為狗狗排泄物打110,有人小孩不去上學也報警。還有更扯的讓警方哭笑不得。

員警說,基於服務民眾,多半會盡量協助,但是還是以緊急勤務為主,也呼籲民眾,和警方工作無相關的,他們無法受理,如果是無故播打,就會觸犯社維法被送辦,開罰最高一萬兩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