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3:22

黑幫橫行賣"兄弟茶" 揪眾擄人當街開槍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仁武警方破獲一個擁槍自重的犯罪集團,其中曾姓以及劉姓首腦在仁武跟楠梓地區販賣「兄弟茶」,被一名邱姓男子在臉書取笑,說什麼年代了還賣兄弟茶,曾姓與劉姓男子因此到對方開設的私人神壇找人,當場擄走一名男子還開槍示威,警方獲報追緝,查出兩名首腦的位於六龜的藏匿處,日前前往攻堅逮人,連同主嫌共15人被逮捕。

藏在草叢裡的槍枝被搜出來,還有好幾發的子彈,擁槍自重的劉姓男子和另一名曾姓男子,兩人是一個犯罪集團首腦,她們在仁武楠梓地區,賣兄弟茶收取保護費,卻被另一名邱姓男子在臉書留言取笑,說什麼年代了還賣兄弟茶,讓曾姓與劉姓男子心生不滿,到對方開設的私人神壇嗆聲,當場擄走一名男子還開槍示威。

警方獲報積極追緝,最後追到兩個人落腳在六龜的一間溫泉會舘內,於是前往攻堅,逮捕兩名首腦,隨後其他成員也被逮,共15名成員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