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21:06

男童隨吊掛貨架上上下下 簡直玩命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家電行被人直擊,一個大約兩、三歲的小弟弟,被放置在外牆吊掛架上,跟著貨物從一樓到二樓,被人拉著上上下下,貨架上的男童兩手緊抓住纜繩躺在貨物上,這一幕讓直擊民眾傻眼,有人就回應,如果男童起身難保不會摔下來,這樣的行為實在很誇張。

畫面上的家電行,透天店面的外牆吊掛架上,不只放著貨物,還有一個小男孩,小弟弟大概才兩、三歲,平躺在貨物上,兩手緊抓住纜繩,就這樣在吊掛架上,跟著上上下下,一旁三個大人就這樣看著,只是這一幕,讓不少目擊民眾傻眼。

因為如果繩索歪了,還是男童突然站起來,都有可能摔下來,高雄這間家電行業者被拍下這樣的畫面,讓人為男童捏了好幾把冷汗,也覺得大人這樣的行為很誇張,社會局表示可能觸法了,如果男童意外摔落死傷,家長還將因此面對刑責,社會局呼籲家長要重視任何的危險性,因為疏忽大意,就可能發生想不到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