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不合?鈕承澤律師胡原龍解除委任

意見不合?鈕承澤律師胡原龍解除委任 | 華視新聞
導演鈕承澤性侵事件曝光後,找上國小同學律師胡原龍為他辯護(資料照片)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性侵事件曝光後,原本陪伴鈕承澤一同接受檢警調查的律師胡原龍,今(28)日早上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目前性侵案官司還打不到1個月,律師胡原龍就決定解除委任,事情原委引發外界猜疑。

鈕承澤在性侵事件曝光後一度神隱兩天,後來在胡原龍的安排及勸說下要鈕承澤勇於面對一切,鈕承澤才現身赴訊。不過,胡原龍今早卻突然前往北檢聲請解除鈕承澤案的委任,被媒體追問是否與鈕承澤有意見不合等相關問題,胡原龍僅微笑未透露細節。

據《蘋果》報導,胡原龍到北檢遞狀解除委任是因為自身事業規劃,並且後續有工作待處理,加上認為已陪鈕承澤「完成階段性任務」,認為此案已「不需要他」,雙方溝通後才決定此舉。另外,鈕承澤到北檢出庭時,因為檢方懷疑胡原龍可能洩密,當下胡原龍立刻反指檢方洩密,開庭一度火藥味十足,最後在鈕承澤示意下才停止爭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