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奐如「我想活下去」 再揭鈕承澤逼床戲傷疤

柯奐如「我想活下去」 再揭鈕承澤逼床戲傷疤 | 華視新聞
柯奐如坦言11年來傷口都還沒痊癒(合成圖/翻攝柯奐如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捲性侵疑雲,被爆料性侵《跑馬》工作人員,同時被挖出2007年他讓柯奐如全裸拍了5小時床戲,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柯奐如忍了11年,日前在臉書打破沉默,勇敢訴說11年前的傷痛無法消失,選擇站出來聲援受害者,她今(30)日又再度臉書發聲,回應網友質疑「為什麼11年前不說,現在才說?」,她表示「因為這些年來,我想要努力的活下去。」

柯奐如坦言11年前與鈕承澤拍戲,確實讓她在心裡留下陰影。經過多年療傷,鈕承澤近日捲入性侵女助理案件,再度被外界揭開傷疤。柯奐如也在臉書透露,「在這期間好慘,就是情緒的大陷落、無比的低潮,深深的自責,生活無法專注、只能維持基本的吃,身邊一定要有朋友陪著,努力專注眼前必須吞下去的食物,哭,發抖、失神,無法入睡,醒來,再重複上述的事,每一天。」而她透露最近靠著朋友陪伴,目前情緒已穩定許多。

柯奐如二度談鈕承澤涉性侵事件,臉書寫道,「期間從新聞上看到對方的發言,從言語中,仍感覺到,還是那個我熟悉的對方。對方,依然無法真正理解到,自己對他人到底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而那影響是何等的壓力與重量。即使關掉了新聞,不聽不看,但感覺還是依然在。」語氣委婉譴責鈕面對此事的態度。

幸好後來接拍短片《夏午》,導演、劇組和同劇演員對柯奐如極為尊重,讓她跨過心中的坎、順利完成床戲,現在她終於理解:「自己的心,比完成工作還重要。熱情應該是遇到會珍惜你的付出的團隊時,再給予的。」也更懂得怎麼對不舒服的狀況說「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