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中國講師來台 誆"無針美容"攬客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黑心醫美進軍台灣!最近有中國人持觀光簽証,到台灣從事地下醫美,號稱「無針」美容,以直銷方式開班,500塊就能現場學習醫療技術。自稱講師的大陸女子甚至在電梯口,違法替人進行雙眼皮手術,整型醫師說這是密醫行為,環境髒亂加上用的勾針沒消毒完全,引發感染的話,嚴重恐怕會毀容。

自稱講師的中國女子,在電梯口,替人縫雙眼皮,邊講解,聲稱用的線跟毛細孔一樣細,這個叫半永久雙眼皮定妝術,還能微調,但是勾針穿眼皮手術畫面實在太嚇人,完成後,小姐的眼睛又紅又腫,兩邊大小眼。

這就是最近出現中國人持觀光簽,來台從事地下醫美,以通訊軟體號召,號稱無針美容,以直銷方式開班傳授醫美手術,繳500塊,就可以現場學習技術,不過在電梯口,也沒有任何消毒,徒手示範縫雙眼皮,整形醫師說太誇張了。

整形外科醫師沒消毒好可能細菌感染,醫師說,手術萬一感染,最嚴重可能毀容,甚至引起併發症會沒命,整形外科醫師說,臉部整形最愛縫雙眼皮跟整鼻子,中國人拿觀光簽證來台,卻從事非法醫美手術。

衛福部表示,這樣已經違反醫師法,最重處5年徒刑,另外移民署一查獲,中國講師可以強制出境,想讓自己變美,不要貪小便宜,否則嚴重感染到腦部,可能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