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童扣餐椅上任他哭 托育中心挨罰

李佳珊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五星級托育中心,傳出照顧不當,有家長發現小孩,身上不明紅腫,調監視器發現,老師把小孩扣在餐椅上,放任孩童哭到聲嘶力竭,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社會局查訪後認定有照顧疏失,將開罰。

1歲多女童被老師放到餐椅上,扣上安全帶無法行動,過程中女童不斷哭鬧想抓老師,但老師完全不理,另一名男童也發生一樣的事,他被老師扣在餐椅上,甚至被拖著走。這裡是台中一家高級托育中心,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不明紅腫,調閱園方監視器,才發現哭鬧的小孩都會被固定在椅子上不能移動。

園方解釋,當天因為有活動,老師進進出出事情多,怕哭鬧的小孩會亂跑,這家托育中心號稱有最完善的托育環境,40位小朋友12位老師,一個月托育費用2萬元,收費不低,社會局接獲申訴前往了解,社會局認定確時有疏失,對托育中心開罰,而監視器畫面中,把小孩扣在餐桌的兩名老師,園方回應,已經在事發兩週後解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