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何志偉守住綠委席次 民進黨成功止血!

【晚間搶先報】何志偉守住綠委席次 民進黨成功止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何志偉守住綠委席次 民進黨成功止血!】

台北市立委補選出爐,民進黨的何志偉,擊敗國民黨的陳炳甫和柯家軍陳思宇,不但為綠營守住一席,也被視為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民進黨支持者回流,止血成功。

【羨慕! 台中印刷廠尾牙 最大獎20萬】

還記得台中一間知名印刷廠,前幾年尾牙大方送員工名車,今年他們擴大辦尾牙,席開318桌,抽獎最大獎是20萬,被一名服務八年的員工抽中,最令人羨慕的是,他們每位員工的年終獎金,平均4個月,每個人可以領到16個月的年薪,讓人超羨慕。

【總統化身"貓特工" 宣傳台灣動畫電影】

各級學校開始放寒假,學測也考完了,可以輕鬆一下,總統蔡英文就在她的官方LINE帳號上,化身為3D小英,戴著貓耳造型耳機,抱著愛貓蔡想想,推薦本土長篇動畫電影"貓影特工"。這部電影從研發到上映,歷時11年,蔡總統邀請大家,一起以行動,支持台灣動畫電影。

【為知名遊戲站台 陳妍希炒熱現場氣氛】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有遊戲公司請來藝人陳妍希代言,現場跟民眾互動、氣氛超嗨!而陳妍希最近也第一次演出舞台劇,飾演西遊記中的「紫霞仙子」,但網友不買單,認為陳妍希穿上戲服看起來不夠瘦,還有網友更毒,說陳妍希根本不是在演「紫霞仙子」,而是「紫色芋頭酥」。陳妍希回應,所有的評論和建議、都收到了,虛心接受批評、展現高EQ。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