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大林段6車連撞 1女駕駛身亡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今(27)日凌晨將近3點,國道一號大林交流道下方,一輛油罐車和5輛轎車連環撞,警消獲報出動救援,其中一名38歲的賴姓女駕駛當場死亡,其他人都只受到輕傷,這起車禍疑似是有轎車先撞上護欄後回彈,造成後方車輛連環撞,另外,嘉義縣太保市內有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對向車道旁的一間工廠外牆們柱,整輛車頭撞爛,車上兩名男子都傷重不治!

銀色轎車失控往對向路邊工廠衝撞,整輛車撞上工廠外牆門柱,車頭全毀車身擠壓剩一半,車上兩個人被夾在車內,消防隊獲報趕來,使用破壞器材切割車身,把駕駛跟乘客移出車外,遺憾的是乘客已經當場死亡,駕駛送醫後也傷重不治。

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嘉義縣太保市,21歲的黃姓駕駛是志願役軍人,休假回家幫忙大掃除,找了20歲的陳姓好友幫忙,開車要廢棄物載到回收廠,沒想到卻發生自撞車禍。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而釀成悲劇。

另外國道一號大林交流道下方,凌晨3點左右有6輛車連環撞,37歲的蔣姓男子和60歲的葉姓婦人,分別被送上救護車送醫,還好兩人都只是輕傷,不過現場一名38歲的賴姓女駕駛,因猛力撞擊當場死亡,車禍現場一片凌亂。

這起車禍的發生疑似是一輛轎車撞護欄後回彈,導致後方的一輛油罐車和5輛轎車連環撞,確切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只是就快過年了卻發生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警方提醒用路人,路上開車騎車要小心謹慎,才能保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