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警還囂張秀黨證 民進黨:開除黨籍

襲警還囂張秀黨證 民進黨:開除黨籍 | 華視新聞
張男持球棒襲警(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無故毆打員警,事後還秀出民進黨黨證,甚至在網路上囂張表示黨證是「護身符」,還揚言殺警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28)日表示,該名男子經查為萬華區黨員張晏榕,決定將他開除黨籍處分。

台北北市昆明派出所25日接獲報案,和平西路一處民宅疑似失火,員警趕到現場後卻沒有發現失火點。為了釐清真相,員警向當地住戶要求調閱監視器調查,卻遭到張男質疑是假警察,甚至突然拿出球棒毆打員警,隨即遭到警方制伏送辦。不料張男隔天還在臉書上直播,拿出民進黨黨證說是「護身符」,自己才得以交保,甚至揚言「本來想殺警察」。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第一時間出面譴責這項行為,而台北市黨部也在今天調查出爐,找到該名男子是萬華區黨員張晏榕,打算祭出最嚴厲黨紀開除黨籍處分,預計2月19日送交直委會討論懲處。萬華分局也表示,警方絕對秉持行政中立原則偵辦,目前已將張男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