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有狼師! 男大生涉性騷4女童

幼兒園有狼師! 男大生涉性騷4女童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令人痛心,竟然有狼師在幼兒園對女童伸出狼爪!一名22歲男大生,不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竟違法在高雄市一所幼兒園擔任英文老師,趁著午睡期間,對4個才4歲的小班女童,做出吻臉、摸胸、磨蹭下體等猥褻行為,家長事後發現孩子的異常行為,調出監視器才讓事件揭露,檢方依法對嫌犯提起公訴,教育局對幼兒園進行懲處,園方出面致歉,表示不會逃避責任。

出狀況的地點,就在高雄市的這所幼兒園,一名22歲的男大學生,去年在這邊違法兼職,當英文老師,竟然利用午休機會,對小班女童伸出狼爪,坦承犯下罪行,他對四名女童做出,吻臉摸胸磨蹭下體等猥褻行為。

女童回家發生異常行為,媽媽到園方調出監視器,情緒崩潰不敢相信,天天活在自責情緒中,園方致歉強調不會卸責,當初這名男大生,是藉著同校家長親戚的關係,違法在這裡兼職,事發後離職,當時同班的另一名導師,有沒有疏忽對犯行視而不見,是接下來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要釐清的重點,教育局對幼兒園做處分,更重要的是,要加強稽查徹底把關,幼兒園教保人員是否合格的問題,才不會讓這種狼師入園的事件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