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誣拍不雅影片 空姐控長榮不當約談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這個月19號爆發長榮空服員機上受辱事件,引起外界對於空服員的工作環境的重視,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現在又爆出有空姐被誤會拍攝不雅影片而被不當約談,不但被逼問個人隱私,更被要求寫自白書,造成員工身心受創等問題,因此工會協同華航企業公會,來到桃園市府前抗議,針對不當約談、休假、和拒載的問題,希望可以政府積極稽查監督,還給空服人員一個合理的工作環境。

聲淚俱下控訴長榮航空,員工受了屈辱卻沒有力挺,發生在這個月19日的長榮空服員機上受辱事件,沒想到事情還沒落幕,現在又有空姐因為被誤會拍攝不雅影片,因此遭公司約談三個小時。

不但逼問個人隱私,更要求寫自白書,想起自己的遭遇,還是覺得相當委屈,長榮接連爆出不挺員工,讓工會忍無可忍,上午協同華航企業公會來到桃園市政府,針對這件不當約談還有先前的休假違反勞基法,和拒載問題,希望市府可以好好清查了解,拉起白布條,不但要求公司致歉,也希望外界可以理解航空業的心酸,並還給空服員,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