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仙人跳.砸KTV 四海幫成員被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22歲的左姓男子,自稱四海幫海巨堂大哥,專門吸收未成年,他不只在去年教唆女成員主動搭訕被害人,再控訴對方性騷擾,藉機索討20萬,若對方不願意,就拿菸頭燙人逼他喝菸灰水;也曾經因為到KTV消費,不滿店家通報警方他們有未成年,因此砸店打傷店員!

三名戴口罩拿棍棒的男子,使勁敲打玻璃,還和店員發生衝突,幾秒後衝出店裡,離開前還不忘再補一棒,接著坐上同夥機車揚長而去,隔壁店家玻璃碎掉蜘蛛網狀。

事發在臺北市文山一間KTV,帶頭的是一名左姓男子,他自稱是四海幫海巨堂大哥,吸收未成年加入惡名昭彰,日前因為店家通報警方,有未成年少女逗留店內,他還教唆小弟怒砸KTV。

誇張的還不只如此,去年七月一名賴姓女成員,自己先搭訕被害人開房間,卻控訴對方性騷擾,左姓主嫌跟小弟趁機向被害人索討20萬,還逼他喝菸灰水拿菸頭燙人,手段相當兇殘,移送時不發一語,年紀輕輕就作惡多端,這個汙點恐怕一輩子都難以抹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