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速食又不動 川普健檢竟還拿高分

愛吃速食又不動 川普健檢竟還拿高分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眾所皆知,美國總統川普愛吃速食又不愛運動,不過他的健康似乎不受影響。美國白宮日前公布,川普的最新健檢結果,白宮醫師表示,72歲的川普「狀況非常好」。外界都想知道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健康。

美國總統川普最愛吃牛排漢堡薯條,又愛喝可樂吃蛋糕,一般人要是像他這樣吃,身體早就亮紅燈,川普日前去健檢,他很健康。

目前白宮還沒有公布更詳細的健檢報告,不過根據2018年的體檢報告,他的膽固醇指數超標,體重108公斤也超出標準,當時醫師就建議他進行身材管理,他也承認自己應該要減重,慢慢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川普最近也改變了他的飲食習慣,開始只吃一半的漢堡麵包,至於在運動方面,川普最愛打的就是高爾夫球,不過他總是坐著高爾夫球車在球場上趴趴走,健身的功效實在不大,雖然他的妻子還有女兒都希望他能夠再多動一點,但川普還是堅持這樣就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