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機場取消2航班 上百旅客怒火燒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史上頭一遭,華航機師大罷工,高雄小港機場首當其衝,今(8)日一早有2班國際航班,無預警取消,分別是高雄飛往馬尼拉、高雄飛香港的班機,上百名旅客到現場後,才知道航班取消,抱怨聲四起,痛罵華航,還有還有旅客因為行程受影響,難過的哭了出來。

受到華航機師罷工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小港機場,上午有2班國際航班無預警取消,分別是高雄飛往馬尼拉、高雄飛香港的班機,上百名旅客到現場後,才知道航班取消,現場抱怨聲四起,氣得痛罵華航,還有旅客因為行程受影響,難過的哭了出來,華航派員出面道歉,但旅客難以接受。

小港機場的華航櫃台前,旅客一臉不滿,大罵華航班機突然停飛,影響行程,忍不住調侃華航,上百位旅客拎著行李,枯等班機,本來要出遊的好心情全沒了,怒氣沖沖,華航派員努力安撫現場民眾,但受影響的民眾聽不進去,一家三代的馬尼拉小旅行,就這麼被迫取消,老太太也忍不住火大。

還有期待能帶著老公小孩,回中國老家和親人團圓的大陸籍配偶,更是難過得哭了出來。一早兩班從高雄,分別飛往香港和馬尼拉的班機,因為罷工取消班次,另外台南航空站,下午一架飛日本關西機場的班機取消,華航調度17名旅客到桃園機場轉機。華航罷工,旅客遭波及,有人是工作計畫被耽誤,有人是家族旅行被迫取消,連想要過年團圓的願望,也被打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