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華航機師罷工第4天 地勤.旅客抱怨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1)日是華航機師罷工第四天,桃園機場華航櫃台,清晨五點就有四十多人在排隊等候補,人數是罷工四天來最多的一天,有的乘客抱怨華航沒有提前通知,也沒有妥善安排轉機,讓地勤人員有苦難言!對於罷工何時結束,還是未知數,有乘客認為雖然罷工是勞工權益,但犧牲了大多數乘客,不太合理!下午五點,華航和工會將在交通部展開第二次協商,疲勞駕駛的工時爭議是攻防焦點!

等了半天覺得被耍,華航乘客忍不住開罵,地勤人員一肚子苦水憋著,罷工第四天,桃園機場華航櫃台,凌晨五點就擠了四十多人苦等排隊候補,目前罷工機師超過六百人,但春節運輸高峰期已經過了,航班需求相對少,罷工僵局僵在那何時能打開。

華航和機師工會下午五點,將在交通部展開第二次協商,第一次協商,最後因為疲勞駕駛的工時爭議不歡而散,再度碰頭能好聚好散嗎,交通部希望罷工風暴能盡快結束,不要影響到乘客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