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華航賠償實報實銷 散客最高250美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賠償實報實銷 散客最高250美元】

華航補償方案確定!華航機師罷工行動邁入第4天,已經有約600名機師配合罷工,且人數不斷增加,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已經跟華航確認賠償方案,無論團客或散客的食宿、交通,皆採取實報實銷方式,其中散客賠償總金額不超過 250 美金,不過旅行社業者說,除非華航站出來親口證實賠償金額,他們才比較安心。

【防高壓電線燒毀急斷電 190戶受影響】

屏東縣新園鄉港西自來水抽水站旁,下午發生火警,火燒得非常猛烈,黑色濃煙大到好幾公里外都看得見,空氣中還瀰漫著化學臭味,消防隊出動了17車33人前往滅火,因為現場一旁有高壓電線經過,台電獲報也緊急斷電處理,也因此造成附近190戶的居民停電近兩個小時,這起火災意外一開始是抽水站旁的雜草先竄出火苗,接著延燒到一旁的大型自來水管,至於雜草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春節出遊恍神! 一家三口墜谷獲救】

這次連假玩的太盡興,疲勞駕駛卻發生了意外! 有一家三口,開車前往宜蘭太平山,卻精神不濟閃神,墜落到了山谷,車輛就卡在邊坡樹上,開車的父親奮力爬出求援。

【高雄商圈賺飽飽 買氣較去年增2成!】

今年過年九天春節連假,高雄人潮爆增,各景點都湧入大批遊客,根據市府統計,包括捷運,輕軌,旗津渡輪都人潮爆滿,單日運量創新高,而高雄的金銀河燈會,更是熱鬧滾滾,開幕首日,就有30多萬人次湧入,比去年多一倍以上,在岸邊的夜市,讓攤販們賺飽飽,估計,整個大高雄市商圈,人潮和買氣都比去年高出兩成左右。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