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扔椅子引公憤 加國女5萬元交保

陽台扔椅子引公憤 加國女5萬元交保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加拿大

加拿大一名19歲的女子,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大樓陽台,往樓下的高架橋扔椅子,差點砸中車輛。女子還把這個荒唐的舉動,拍成影片上傳網路,結果引發公憤。最後她被控三項罪名,法官准她以折合台幣將近五萬元的保釋金交保,命令她必須回家,跟母親同住一個屋簷下。

高樓陽台上的女子,舉起椅子就往下丟,鏡頭跟著往下拍,下頭竟然是車水馬龍的高架橋。只見椅子差點就砸中行經車輛,真是險象環生。這名差點釀成大禍的女子叫做索雅(Marcella Zoia),自認是個網紅,經常PO出自己的性感照。而她把這次脫序的行為錄影上傳,其實也是想要吸引點閱率。

儘管她以惡意危害生命,惡意破壞財產以及妨害治安罪,三項罪名遭起訴,但索雅出庭時表情輕鬆,甚至面帶不在乎的微笑,和律師所說的很後悔,似乎不太相符。這段20多秒的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廣為流傳,除了引發公憤,還引來媒體報導。然而從索雅的表情看來,她似乎很享受這突如其來的名氣,讓人懷疑,她真的有反省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