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大宅王二? 高材生被2女控性侵施暴

連珮貝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三年前台大宅王張彥文要求和女友復合被拒,當街砍殺女友47刀斃命,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台大高材生被爆性侵女友、軟禁施暴等,甚至還威脅女方要殺她,但他辯稱是女友有錯在先,目前已經有兩名女子出面控訴,希望這個台大高材生不要成為下一個台大宅王!

女生的胸部一塊青一塊紫,全都是被前男友捏的,有女子控訴就讀台灣大學的謝姓男子,交往後頻頻對她施暴,甚至還威脅要殺她,謝姓高材生寄給女方的信,說要拿刀子砍他,甚至找不到人就發訊息說想自殺,根本是恐怖情人。

女方後來把過程PO網,才發現受害的女子不只一位,就怕他變成台大宅王張彥文第二,網路上罵聲一片,後來謝姓高材生拍了影片致歉,但對於軟禁、性侵前女友的指控卻隻字未提,也因為性侵證據不足,女方只能聲請保護令,但就怕有其他女子受害,站出來提醒,並希望相關單位注意,避免遺憾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