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毒駕高速撞3車 肇事駕駛叫囂打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深坑平安橋昨(2)日發生連環車禍,肇事駕駛還對現場員警動粗,清查車輛時在車上搜出毒品,不排除是吸毒開車釀禍。而這名駕駛之前也曾經不滿員警搜索提出告訴,荒唐行徑讓人傻眼,白色轎車高速行駛直接追撞黑色轎車,撞了之後卻絲毫沒減速繼續衝,再往前追撞兩輛車,四台車撞在一起。

警方到場後,眼前的這名肇事駕駛光著腳,情緒失控不斷叫囂反抗,還動手襲警當場被上銬逮捕。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前面幾台車也被撞到變形,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晚上8點多,林姓男子開車經過新北市深坑平安橋,失控追撞前方車輛造成三人受傷,結果他一下車不是道歉,反而拿出警棍,攻擊受害車主朋友,導致對方受傷。

警方在他車上找到毒品和吸食器,懷疑很可能是吸毒開車才會釀禍。肇事的31歲林姓男子被依毒品罪和妨害公務送辦,之前他也曾經因為不滿員警搜索一狀告上法院,官司還在進行,現在又因為失控撞車打警察鬧上媒體,離譜行徑讓人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