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 轎車"水漂"失控撞翻遊覽車

徐孟蘭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同樣發生在昨天彰化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34人輕重傷,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後方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拍到,肇事的黑色轎車,在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路段打滑失控,先擦撞遊覽車後,撞上護欄,又彈回來撞遊覽車,造成遊覽車翻車。轎車駕駛沒有酒駕,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打滑才失控,而現在受傷乘客中有個80歲的曾姓阿嬤,因為傷勢嚴重,家屬放棄急救,肇事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遊覽車開在高速公路的中間車道,右側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黑色轎車擦撞遊覽車後,撞內側護欄又彈出來,再撞遊覽車,遊覽車瞬間失控翻車,車禍當時,後方大貨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翻車瞬間,黑色轎車撞內側護欄後,彈到中間車道,把遊覽車撞到失控,遊覽車左搖右擺,根本控制不住,整輛車翻掉。

消防員爬進遊覽車車頂的逃生口救人,不少乘客,自己從車內爬出來逃命,站在路肩滿臉驚嚇,車禍當時,遊覽車上32名乘客,都在休息睡覺,他們從高雄到苗栗參加法會,回程途中,經過國道3號南下和美交流道附近,被撞到翻車,62歲的簡姓司機,開遊覽車經驗豐富,沒有酒駕紀錄,被撞當時他緊抓方向盤,穩住車輛,但沒想到對方又回彈被撞第二次。

肇事的駕駛是他,沒有酒駕,發生車禍也一臉驚嚇,這場車禍共造成34人輕重傷,其中一名80歲曾姓阿嬤傷勢嚴重,家屬放棄急救,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警方提醒,國道3號彰化到和美路段的風力強勁,遊覽車車身高,強風吹襲又受外力碰撞,很容易翻車,建議經過這裡的車輛,一定要減速、遠離大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