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驚見民眾下車走路肩 人車恐挨罰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這樣的狀況也要注意,國道一號汐五高架路段,被民眾發現有人在路肩散步,還有一輛車跟在旁邊,整個過程被網友拍下來,警方表示人車都平安離開,但這樣的行為,不只危險、可能得吃上罰單!

爆料公社影片,鐵灰色轎車緩緩向前開,一路跟在男子的身邊,但男子似乎不領情,彎腰對駕駛說話手往前一比,像是要車趕快開走,走在馬路旁邊已經很危險,更何況他還是走在高速公路的路肩,險象環生!

爆料公社影片,因為轎車沒有閃雙黃燈,就在路肩、慢速往前行,就怕發生意外,不只經過的車通通都放慢速度,還有好心的駕駛,乾脆跟在他們後面沿路保護。汐五高架空景,清明連假車流量多。

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路段,6日中午竟然有人車在路肩龜速像是在散步,警方了解後,發現駕駛疑似拋棄行人離開現場,行人後來坐拖吊車離開國道,警方表示如果接獲檢舉,不管是行人還是車輛,通通都要開罰,車走路肩、行人闖國道都各罰三千到六千,但最重要的是,如果漫步在國道發生意外的話,可是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