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費起口角 男持刀刺死母親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區,昨(13)日晚上發生逆子酒後殺死母親的人倫悲劇!一名46歲的陳姓嫌犯,不滿他64歲的媽媽,到公司找他要生活費,兩人吵架還大打出手,嫌犯隨手拿起水果刀,朝他媽媽的背後猛刺一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陳姓嫌犯低著頭不發一語,他酒後失控,殺了自己的媽媽,46歲的陳姓嫌犯殺人後酒測值高達0.92,案發當時,他在公司和他女友以及朋友,喝酒聊天,他64歲的媽媽來找他,兩人在客廳談事情,談到後來變吵架還大打出手,陳姓嫌犯隨手拿了一把水果刀,往他媽媽的背後猛刺一刀,送醫後傷重不治,當時嫌犯的同事出手阻止搶刀,手也被劃傷。

警方調查,陳姓嫌犯在資源回收公司上班,他有一名念高中的女兒,離婚後女兒和前妻住,他則住公司樓上宿舍,雖然沒跟媽媽住,但母子倆偶爾還會在臉書上互動,只是沒想到,嫌犯因為不滿媽媽跟他討家用,竟然動手殺死媽媽,被警方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