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清大王水溶屍案 三角戀糾葛殺閨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青年學子之間純純的愛,怎麼會在一夕之間變了調?就像21年前,震驚社會的「清大王水溶屍案」,3個高材生,卻因為同窗搶學長的三角關係,演變成了兇殘的情殺案!洪曉慧在獄中真的有懺悔嗎?讓當初輔導洪曉慧的牧師帶我們了解。

媽媽的眼淚喚不回女兒,爸爸的控訴更讓人心疼。殘忍的竟然是女兒許嘉真在清大研究所的同窗好友,洪曉慧!她甚至還故意在現場留下保險套,故布疑陣。

為了搶學長曾煥泰,洪曉慧打昏許嘉真,沒有去求救,還到實驗室拿了化學藥劑「哥羅芳」,淋在許嘉真頭上!許嘉真身亡,洪曉慧想逃避責任,用專業調製王水,導致遺體上半身焦黑,無法辨認!甚至被偵訊31小時,洪曉慧還是堅不吐實,理性控制下的冷靜用錯地方!

複雜的三角關係,讓3名高材生的未來完全變了調。洪曉慧的求學過程一路順遂,卻面臨到三角戀習題,再好再優秀的學生,都成了愛情俘虜,最終迷失自我。

在牢裡待10年,洪曉慧進修英文,透過團契找到寄託。更生團契唱詩歌,聲請假釋出獄後,翻譯了2本書,重返社會的洪曉慧,選擇不用面對人群的新生活,外界都說她失蹤好幾年,但或許洪曉慧只是像她說的,「希望大家能夠忘了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