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客怨補償不夠 旅展攤位前抗議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4天3夜開心的遊輪旅行,卻一肚子氣,915名旅客集體投訴,他們參加旅行社包船行程,從基隆港啟航到沖繩石垣島,不過遊輪慢了2小時,停靠沖繩,更是大排長龍等了4小時,浪費在排隊等下船!不過,業者回應,是天候因素延誤行程,對遊客提出補償、但旅客不滿意,今(18)日還到旅展攤位前快閃抗議!

舉標語、喊口號,一群人就在世貿一館旅展大聲抗議,因為本來期待的沖繩石垣島遊輪之旅,卻玩的一肚子氣,遊客拍下遊輪上隊伍排好長,四天三夜行程船從基隆出發,因為海象差

已經慢了兩小時抵達沖繩,之後排隊等下船一等就等了4小時,根本沒時間觀光。

遊輪總共1903遊客,915人集體指控,旅行社打著包船名義,但是船上卻沒有旅行社人員服務,日前氣的開記者會控訴,旅行社願意賠償500元現金加上1000元抵用券,但遊客不接受,要三分之一。

旅行社表示天候因素不可抗拒,船上確實有工作人員,現在也會持續和遊客溝通,幾經協調還是沒結果,下週雙方還會進行二次協商,讓事件能盡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