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落石 砸中小客車夫妻輕傷

宋燕旻 張益鈞 李鴻杰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地區晚間下雨,也造成台9線蘇花公路170公里處,24日晚間7點半左右,出現落石坍方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被砸中,車內的一對夫妻有輕微擦傷,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路段也一度進行南北向雙向管制,在接近十點時,才恢復雙向通車!

白色小客車被落石砸中,駕駛座的地方,有明顯的凹陷,假如再偏一點點就要砸中整輛車,劉姓駕駛跟老婆很幸運只有手腳擦傷,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花蓮地區晚間降雨,也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170K出現落石坍方,道路也遭到落石給阻斷。南

澳工務段副段長林士智:「影響範圍五到十公尺正搶通」,由於雨一直沒停,路段一度進行南北向雙向管制,也造成該路段不少車都塞住不能通行,影響交通,南澳工務段人員也進全力搶修!南澳工務段副段長林士智:「順利的話希望能恢復單線通車」,由於花蓮持續降雨,也提醒開車經過蘇花公路的用路人,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