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畢旅遇罷工泡湯 大學生好失望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長榮空服員的罷工行動持續進行!在桃園機場內外,零星狀況不斷,有一整團準備去泰國畢業旅行的大學生被迫取消行程相當失望,也有外國旅客不滿地勤人員的態度,向航空公司嗆聲,在長榮航運大樓的罷工現場,一度有工會代表和長榮高層起衝突,場面火爆。

宣布罷工的第一個晚上,長榮航運大樓前就有工會代表和長榮副總何慶生為了場地問題起衝突,空服員輪班守候,工會證實空服員繳證的數量已經破千,揚言罷工沒有期限,剛剛執勤完的空服員,也在巴士上向罷工同仁揮手,加油打氣。

同一時間,桃園機場內,因為罷工受到影響的旅客,火氣愈來愈大,還有一整團準備去泰國畢業旅行的大學生,等了半天還是等到壞消息,美國線轉機的旅客,到了桃園機場才發現航班被取消,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因應非洲豬瘟的檢疫措施,必須留存在現場。

工會預計罷工行動沒有期限,至少將持續十天,近期內已經預定長榮班機的旅客,出發前一定要上官網確認航班訊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