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變「快閃」! 長榮空服員西門活動遇大雨

快閃變「快閃」! 長榮空服員西門活動遇大雨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空服員工會在今(2)日走上凱道抗議!原長榮罷工空姐預計於今(2)日在西門町快閃發貼紙,目標是提振士氣與號召民眾響應,卻突然遇上豪大雨,快閃變真「快閃」,讓到場空姐全部錯愕,突如其來的大雨讓空姐們無所適從,只好取消西門町快閃前往台北車站。

民眾繪製插圖打氣 原訂西門町快閃發貼紙

先前有民眾繪製插圖,幫罷工中的空姐加油打氣,在取得創作者同意後,將插圖製成貼紙,原預計於今(2)日下午快閃於西門町發放,空姐們身穿雨衣、手拿雨傘,為了讓民眾知道他們的訴求,還帶著各式看板,但豪大雨來的突然,只好暫時停在西門町站內,但一群外型亮麗的空姐也引來不少民眾好奇。

轉戰新光三越周邊騎樓 決心不被大雨澆滅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先前公告,從7月2日起的每日16時到20時,一直到與長榮航空的團體協約簽訂為止,將會有空姐出現於各大熱門商圈,呼籲大家「勞勞相挺」,今(2)日卻因雨勢過大而取消,空姐先轉往台北車站地下街,但台北捷運內不得宣傳活動,改往新光三越周邊騎樓繼續快閃。另外,今(2)日19時至21時的凱道空服員「應援之夜」將如期舉行。

網友力挺快閃空姐 心疼空姐雨中堅持訴求

快閃活動中的一名空姐將合照上傳至「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 Fight for EVA Strike」臉書社團,引來許多網友心疼及加油打氣,「下雨天要小心辛苦加油」、「下大雨了希望別淋到雨啊!」,甚至有網友表示是空姐們的堅持「連老天爺都落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