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長榮航班異動增加 日期拉到7月21日

注意!長榮航班異動增加 日期拉到7月21日 | 華視新聞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3天,勞資二度協商暫無重大進展(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13天,今(2)日勞資雙方展開罷工後第2次協商會議,截至下午5點,會議仍持續進行中;不過,在長榮官網的罷工航班異動專區,原本日程只公布到7月12日,下午欄位再度拉長到7月21日。長榮航空表示,目前後續班表還在確認中,如果一有確定消息就會馬上公開給大眾知道。

長榮航空航班異動增加到7月21日(翻攝長榮官網)
長榮航空航班異動增加到7月21日(翻攝長榮官網)

長榮勞資二度協商 暫無重大進展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日上午9點,在桃園尊爵天際飯店針對團體協約的內容進行二度協商;不過到下午5點時,勞資雙方仍無重大進展。交通部表示,依長榮航空統計,累計6月20日至7月2日已取消出入境合計達1161架次,其中今日原訂飛航177架次,取消70架次,影響旅客1萬1214人次,航班執行率達6成。

團客共63團受影響 交部籲理性溝通

交通部指出,團客部分共影響63團、1484人,立榮航空國內線航班共148架次,除馬祖航線有部分航班受天候因素影響取消外,其餘均正常營運。另有關旅行業反映罷工損害補償部分,長榮航空已與相關公會及業者協商,雙方將妥善處理。交通部也呼籲,長榮勞資雙方擱置爭議,理性溝通,儘速完成團體協約的簽訂,讓民航運輸及早恢復正常運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