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 101外牆跑馬悼李承翰、陳俊朗「謝謝您們的愛」

爆哭! 101外牆跑馬悼李承翰、陳俊朗「謝謝您們的愛」 | 華視新聞
(警察同仁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鐵路警察李承翰在3日晚上執勤時,在列車上對抗不願補票的乘客,並保護其他乘客,遭到刺傷送醫急救,4日不幸身亡,另外4日台東「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爸」陳俊朗也傳出逝世消息,皆讓外界相當不捨,今(5)日晚上,台北101外牆,出現紀念這2人的跑馬字樣,讓網友忍不住鼻酸。

101外牆上今晚打上跑馬燈,內容寫道「陳俊朗 陳爸」、「李承翰 警員」、「謝謝您們的愛」、「愛著這片土地」,最後還打上5個愛心,許多路過的民眾拍下照片、影片,警權會副理事長高振修也上傳照片直說「爆哭」。

(警察同仁提供)
(警察同仁提供)

PTT也有網友貼出相關照片,其它網友也附和留言「起雞皮疙瘩」、「R.I.P. 敬禮!! 真實人生的貴人」、「謝謝您 李承翰巡官」、「他被刺到要害了 還是不放手 真是令人尊敬」、「英雄是不會消逝的 因為他們的精神永存」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