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偵辦跨國毒品案 攔車開槍認錯人

黃佩華 施幼偉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認錯車還開槍,嚇壞無辜民眾!刑事局偵辦的跨國毒品走私案,在新北市林口追捕嫌犯,誤認一輛路過的車是毒犯開的,不只當街攔車開槍,還把無辜民眾拖下車壓制受傷!當事人在父母陪同下,出面指控員警,沒確認對象就亂打人,車也因此受損,覺得離譜。

警車夾擊,好好停著等紅燈,沒想到剛轉綠燈,兩輛車竟然直接擋住去路!加速往前,車主怕是黑道尋仇,立刻鑽縫隙加速往前,結果又被一輛車撞!轎車碰撞,整輛車轉了一百八十度,一群人拿槍衝上來,直接把車窗敲碎,破窗開槍。

轎車駕駛 楊先生:「扣著我脖子這邊,然後把我直接壓在地板上,有打也有踹。」侯小姐的爸媽當時跟在車後,也被壓制在地、手腳和背都受傷。

轎車乘客侯小姐母親:「我先生也是手舉了,跟他們講說我女兒在車上,我先生當下也是被他們喝斥,將他壓趴在地上,他還是用槍指著我先生。」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 甘炎民:「當時那個車子有做逃逸的動作,所以才會下這個判斷。」

刑事局和台北市警方合辦的跨國抓毒案,隔天還發破案記者會,強調依法開槍制伏歹徒、沒人員傷亡,卻被民眾控訴所言不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