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總統深夜發文 介紹土耳其咖啡店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積極搶攻年輕人選票!昨(5)日深夜,在熱門的學生網路社群DCARD上,突然出現一篇「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學生的PO文,介紹台北市一間土耳其咖啡店,但網友一看照片,從當中主角穿的九分袖,立刻猜出PO文的就是「小英同學」,華視新聞也獨家循線找到這間咖啡店,證實蔡總統的確去喝過咖啡。

天天都會在學生社群網站DCARD上,看到美食文,但這篇深夜出現的總統級PO文,卻立刻引起轟動,PO文的人署名,來自倫敦政經學院法律系,再往下看照片,照片裡的這隻手、九分袖很眼熟,立刻露餡啦,網友瘋狂猜測PO文的就是總統蔡英文,沒錯答案揭曉,華視循線找到了台北市這間,土耳其咖啡專賣店,也找到在照片中和總統同框的老闆,證實蔡總統的確有來喝咖啡。

土耳其咖啡有個著名的占卜功能,不過蔡總統倒是什麼都沒問,品嚐了咖啡和甜點,聊的都是和新住民有關的政策,不過刻意在學生社群網站,PO文不露臉,這故弄玄虛的一招,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似乎真的打中了年輕族群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