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原委曝光! 連千毅道歉亂高雄治安

直播主之亂原委曝光! 連千毅道歉亂高雄治安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自17日起連3天發生直播主間疑似有嫌隙,引發的街頭混戰,警方懷疑整個導火線都和「直播天王」連千毅有關,連千毅昨(19)日深夜11點就開直播和大家道歉,並說明衝突原因,解釋:「一切都是誤會。」

高雄連3日街頭混戰 警政聚焦

直播主連千毅風波持續延燒,連3日發生聚眾鬧事、駕車衝撞砸場,甚至有寵物店被莫名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造成高雄市民對地方治安有疑慮。為此,警政署昨日除了派刑事局局長親自南下坐鎮指揮,市長韓國瑜也動怒:「若這樣的暴力行為再發生,一定撤換分局長,再不行就讓警察局長來負責。」

衝突原因曝光 連千毅:遭誤會挑釁者

事件當事人連千毅昨天深夜11點就在網上開直播,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表示整起事件其實是自家粉絲和另一個直播主支持者起了爭執,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互嗆,對方誤會認為連千毅是挑釁者,因此在他17日深夜直播時,一群人到位在鼓山的倉庫來敲鐵門,甚至來者不善,把他倉庫的監視器都打壞,他雖然沒有煽動自己粉絲情緒,但一些「連粉」得知這樣消息,也主動到現場關心,因此爆發衝突、上演飛車追逐,導致一輛白色賓士遭到砸毀。

連千毅強調,這些一開始他都不知情,是後來才知道,也有到警局說明,並透露警政高層當時對他說:「千毅,有什麼事情由警方來處理,你就好好做生意」但無奈雙方粉絲持續產生摩擦,連千毅說他也很抱歉。

連千毅道歉浪費社會資源 要粉絲一起合作賺錢

連千毅接著說,後來有地方大哥打電話關切,願意出面當溝通橋梁,雙方碰面後也約好握手言和,整個過程和平又和氣,後續也到酒店喝了兩杯,之後他就北上準備隔天的生意,沒想到19日凌晨又有人來撞鐵門。

連千毅表示,這幾天讓警方疲於奔命,浪費社會資源及民眾恐慌,也有新聞記者不斷關心,對此他深感抱歉,也希望粉絲能克制,因為網路上「人人都有言論自由」,要粉絲得過且過,不要互嗆,希望大家能和平理性溝通協調,讓事件告一段落了,也說如果雙方都能轉換心態,說不定還能交個朋友,互利互惠,變成商業上的夥伴,一起合作賺錢,盼大家一定要冷靜,剩下的事就交給警方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