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質疑賣「仿冒品」 連千毅委託律師反駁嗆告

檢警質疑賣「仿冒品」 連千毅委託律師反駁嗆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貨倉遭黑衣人砸場,並與另一直播主疑似有糾紛,引發高雄警方關切,高雄市檢警今(20)日清晨,動員7局處共同稽查連千毅的倉庫。警方在現場發現某知名廠牌行李箱等,懷疑可能是仿冒因此帶回貨品調查;之後便有媒體報導並使用「仿冒品」三字,讓連千毅氣得跳腳,立刻在個人臉書與粉絲專頁PO出產品授權證明以及購買證明,並且嗆聲要提告,更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書,表示報導與事實不符,強調自己的產品都是有銷售權且為真品,並非仿冒品。

直播主之亂引社會關注 高雄檢警7局處搜查

高雄市府今日清晨6點左右,持法院所核發的搜索票前往連千毅的倉庫搜索,該行動由檢察官羅水郎坐鎮指揮,出動包括違建、工務、衛生、消防、經發、保二(保智)、聯合小組(警局)等7局處共同稽查,在現場並未查獲違禁品,但警方發現有國際大廠牌的行李箱,質疑可能有仿冒之嫌,而目前商品詳細廠牌、金額、數量及是否為仿冒品,已帶回清查當中。

媒體報導「查獲仿冒品」 連千毅火速發聲明捍衛品牌

有媒體接獲消息後,隨即報導「查獲仿冒品」,連千毅緊急在臉書粉絲專頁「MEIMO 蘭庭精品」及個人臉書發出聲明,「針對各媒體:報導不實,言明本公司所代銷久瑞企業進口之賓士行李箱,為仿冒品,本公司將逕行提告,部分媒體記者,未查言明,混淆視聽,將求償所有之名譽損失!產品授權證明,將由律師呈報提告,請各媒體記者,立即公開聲明道歉,絕不寬貸!」。

連千毅聲明全文:

一、對於有部分媒體報導警方在連先生的倉庫直播站查獲「行李箱等仿冒商品」乙節,與事實完全不符,連先生於蘭庭精品粉絲團所直播銷售之產品,例如久瑞企業進口之賓士行李箱,均係有銷售權且為真品,並非仿冒品,先特予鄭重聲明。

二、又對於部分媒體所為與事實不符之報導,連先生甚表遺憾,為請各媒體於發布相關新聞時,善盡查證義務,切勿捕風捉影,輕率報導,致損及侵害連先生名譽。並請消費者勿以訛傳訛,連先生對其所銷售之產品會確保其為真品,無須擔憂。

三、因近日發生之事件,連先生雖甚感無奈,但仍對辛勞的警察同仁致上最高之敬謝,盼事件早日釐清事實,平息社會之紛擾致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