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的「神龍拳+霸王腿」!林志成放話29日約戰館長

吃我的「神龍拳+霸王腿」!林志成放話29日約戰館長 | 華視新聞
(合成照/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先前多次放話與館長陳之漢「單挑」,更嗆聲:「18秒把你打趴」,;林志成今(21)日表示,本月29日下午將在自由廣場舉辦「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賽」,還表示大家當天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他的「神龍拳、霸王腿」,並非常有自信地說道:「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林志成對實力超自信 「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林志成今日指出,距離第一屆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臺賽比賽日期9月29日,僅剩8、9天的時間,當天將會誕生比賽的第一位武狀元,該比賽更宣稱「大家可以見證林總教練打倒陳之漢館長的魔咒神話,陳之漢館長專門教壞社會年輕學子敗壞道德觀念的一個惡瘤」。林志成更加碼表示,當天大家有機會見識他從幼學習的中國武術,例如「如來拳、神龍拳以及霸王腿」,現場開放試探他的實力,他強調,「但是如果當場暴斃本人全不負責任」。

喊話各家武術別派 總冠軍獎金達100萬

林志成表示,「本人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再傳給全台灣各單項協會」,並向職業拳擊、職業摔角、善搏、散打、格鬥、健力、健美、舉重、國術、拳術、跆拳道、空手道、柔道、詠春拳、太極拳、八擊拳理事長們喊話,希望他們能派出高手來參加擂台賽。他宣稱,總冠軍將獲得100萬元新台幣、價值上萬元的獎盃,以及用上萬元的純金箔刻製的獎狀,上頭也會刻上冠軍姓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