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直播主之亂 高雄警方逮連千毅"靠山"

【台語新聞】直播主之亂 高雄警方逮連千毅"靠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上個月的「直播主之亂」在高雄引起一連串砸車、開槍衝突,驚動中央多位長官難下關切,現在警方偵辦又有新進度,追查到幕後主嫌,動員北上拘捕直播主連千毅背後的大哥、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謝育全,還有另外四名成員,現在依涉嫌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帶回高雄偵辦。

大批警力包圍火鍋店,一聲令下衝進店內抓人,通通靠在牆上,乖乖就範,高雄警方北上苗栗,逮捕五名嫌犯,其中最大咖的就是,幫派太陽會苗栗分會謝姓前會長,因為高雄9月一連串的直播主街頭鬧事,懷疑主謀就是這名謝姓前會長。

囂張開車衝撞倉庫,深夜棍棒猛砸寵物店,甚至開槍,直播主連千毅引發的高雄亂象,檢警掌握情資,追出幕後主嫌,高雄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陳柏彰說:「在上個月9月19號,所發生的這一件槍擊案件,除了涉案的連姓嫌犯等12名共犯以外,其實是一起具有預謀性以及組織性的犯罪」。

警方搜出大量的太陽會徽章、棍棒等證物,連夜將這五名嫌犯,從苗栗押回高雄,全案將朝與連千毅共犯恐嚇危害安全、槍砲及組織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