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借來的 男逆向撞2機車1死1傷

法拉利借來的 男逆向撞2機車1死1傷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良瑜 方起年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借開千萬法拉利、卻釀成1死1傷的慘劇!林姓男子在26號傍晚,開著借來的千萬法拉利、經過新北市新莊福營路時,逆向撞上2輛機車,造成1死1傷,檢警深入調查,發現男子疑似不熟悉超跑的操作方式、才會釀禍。監視器畫面拍下,兩輛機車往前直行,一輛紅色法拉利忽然竄出,正面撞上機車,速度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騎士瞬間被撞飛,車殼零件四散,後方女騎士驚險逃過一劫,嚇得魂飛魄散。

法拉利引擎蓋嚴重凹陷,整台車幾乎從中斷裂,被撞的機車扭曲變形,車體面目全非,被撞的38歲蘇姓女騎士,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新莊警方無酒測依過失致死辦理,新北市新莊分局交通組組長陳明安:「自小客的駕駛人,經現場酒測沒有飲酒的一個情況,那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從事發前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來回試車而且車速都不慢,簡直把馬路當成自己家在開。

這輛法拉利360跑車,新車價大約1200萬,肇事的林姓車主,供稱車子是跟朋友的姐姐借來的,回家路上經過新莊福營路,說要閃東西才會失控撞上機車。警方調查,從事發現場的路面剎車痕看起來,推斷有可能是不熟悉操作又超速,才會釀禍一起車禍事故,造成1死1傷,車主得為自己的行為,付上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