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設施出包 女腳踝撞欄杆濺血

樂園設施出包 女腳踝撞欄杆濺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一名女子跟好友一起到高雄剛開幕不久的「JETS嘉年華」樂園朝聖,竟然在玩一項名為「搖擺波浪」的設施時,發生意外,設施準備下降,結果女子腳踝就硬生生撞上一旁鐵欄杆,當場破皮流血腫大包,痛到站不起來,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在坐的時候,就覺得設施很老舊,很多地方生鏽,不希望再有人因此受傷,而樂園則回應,現在這項設施關閉檢修,也會對當事人的傷勢負全部責任。

畫面中,民眾用手機拍攝,正在玩「搖擺波浪」設施的好友,在轉過來下降時,碰好大一聲女子的腳,直挺挺地撞上一旁鐵欄杆,再看一次,當事人的腳踝,這一撞立刻破皮流血,一停下來時,她痛到站不起來。受傷民眾:「我的腳也是自然這樣放而已,然後就是旁邊的欄杆太近了,所以變成說它晃動的時候,就是剛好打到我的腳。」

大家完全傻眼,忙著聯絡叫救護冰敷消毒,她的腳已經腫了好大的包,受傷民眾是跟好友,一起到高雄港區,這處新開幕的「JETS嘉年華」遊玩,剛坐上去,就有感覺設施很老舊椅子安全扣,滿多地方都有生鏽,誰知道後來真的發生意外。樂園發言人 簡協理:「有把最大誠意拿出來,然後每天都去跟傷者做一些慰問跟關心這樣。」

樂園發言人表示會對傷者的傷勢負責,目前樂園這項設施關閉檢修。這處遊樂場12月才剛開幕假日吸引不少人潮,場地規劃和安全測試,是不是有問題,是民眾最關心的事,畢竟誰都不想成為,像這樣的恐怖意外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