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燈泡媽提告! 羅智強陪網友到案說明道歉

【影】小燈泡媽提告! 羅智強陪網友到案說明道歉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在立委選舉中,不分區有3名可以進到國會,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名列第一,順利挺進國會,不料卻有一名王姓網友謾罵「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小燈泡媽媽今(13)日到警局報警,晚上該名被告的網友也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陪同下,主動到警局說明,警方在訊後依「恐嚇危安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滿選舉結果 網友罵「還有兩個可以被砍」

王姓網友在臉書貼文留言批評多名當選的區域立委「爛咖」,還有其他網友附和提到「小燈泡媽也上了」,王姓網友隨即罵了髒話並說「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此言一出她的臉書立即遭到網友洗版,小燈泡媽媽也決定到警局報案,王姓網友也在羅智強陪同下親自到警局說明。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羅智強:選舉結束,大家要回歸理性

羅智強表示,今天上午王女士相當緊張跑來找她,因為在臉書上和朋友有一些談話,造成王婉諭委員一些打擾。他建議,王姓網友主動到警局說明,並表示「對於臉書上的發言,造成王婉諭委員傷害,她感到萬分抱歉,王女士以負責任的態度,來派出所說明」。

戴帽子和口罩的王姓網友也說:「對於我這次的不當行為,對王委員造成傷害,深深的對不起」,媒體詢問當初為何會做出這樣的發言,她解釋,只是一時跟網友情緒的回應,完全沒想要傷害任何人。

羅智強呼籲「選舉已經結束了,大家要回歸理性,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的社會,每一次選舉的結果都是大家一票一票投出來的,對於選舉結果不滿意,期待下次所支持的政黨或候選人更加把勁,重新贏回人民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