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男嬰交保母照顧 4天後竟猝死

2個月男嬰交保母照顧 4天後竟猝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年前避免悲劇發生,爸媽快看,務必注意!高雄發生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託給保母照顧四天卻死亡,一位媽媽傷心的控訴,11號將兩個月大的寶貝兒子送去給保母照顧,昨天晚間卻突然接到小孩死訊,保母供稱當時男嬰趴睡,發現他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也是回天乏術,由於嬰兒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臉部也沒發黑,確切死因檢警將於今(15)日相驗釐清。

2個月大的小男嬰,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開心笑著,模樣十分可愛,但沒想到昨(14)日晚間他卻突然死亡,住在高雄的男嬰母親,11號將男嬰托給一位保母照顧,4天後卻突然接到這樣的噩耗,社會局調查後,發現保母違法超收,由於男嬰沒有明顯外傷,臉部也沒發黑,死因為何,檢警今天進行相驗,家屬來到殯儀館,情緒不穩,而保母則是在一旁不停哭泣,看的出相當自責,究竟男嬰猝死,是否跟趴睡窒息有關,還有待檢警相驗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