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嬰哭鬧 父痛毆害肝裂.休克

華視新聞 劉漢生 王美雅 邱顯雄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大家都知道照顧小孩非常辛苦,尤其被小孩吵到晚上不能睡覺的時候,大人很容易情緒失控,但這名爸爸會不會太狠心?台南一位21歲的年輕爸爸,去年11月疑似因為一個月大的兒子哭鬧,動手毆打兒子好幾次,導致男嬰胸腹部創傷,肝臟撕裂傷,以及出血性休克,傷勢非常嚴重,幸好緊急治療救回一命,檢警調查後,依兒少法起訴了這名年輕爸爸。

畫面中剛滿月的男嬰,全身多處瘀青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好心疼,四肢軀幹臉頰臀部都有瘀傷,去年11月虛弱的男嬰,被送到台南的醫院搶救,胸腹部創傷肝臟撕裂傷,出血性休克一度引發敗血症,懷疑受虐院方通報警方,追查後發現,施暴的是男嬰父親,21歲李姓男子,疑似因為受不了兒子哭鬧,情緒失控動手毆打他好幾次,找到男嬰媽媽,她哽咽表示,完全不知道先生打小孩的事情,很心痛也很訝異,檢方認為爸爸犯後態度不好,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以及刑法,對他提起公訴,目前男童被社會局安置,也將強制爸爸媽媽上親子教育課程,增進年輕父母照護孩子的知能,別再對孩子有不當的教養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