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被盜圖成舞廳女員工 本尊提告

網紅被盜圖成舞廳女員工 本尊提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高雄市

日前高雄一名台商感染武漢肺炎卻還到舞廳玩,幸好舞廳一名女員工舉報,最近有人盜用一名陳姓網紅的照片,宣稱就是這名舞廳女員工,還在通訊軟體上要大家繼續上門消費。陳姓網紅親自出面,澄清自己只是上班族,跟舞廳沒有任何關係,同時向派出所報案,希望大家不要再轉傳錯誤訊息。

戴著口罩,陳小姐親自出面,因為有人盜用她的照片,指稱她就是日前在高雄金巴黎舉報罹患肺炎台商上舞廳的女員工,當事人陳小姐:「我家人傳訊息給我說,我的照片被盜用了這樣子。」

不只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的照片被盜用,還有人在通訊軟體上呼籲顧客「不要恐慌影響消費意願」,陳小姐強調,自己只是上班族,沒有在舞廳工作,但假訊息在網路上到處轉傳,讓她非常困擾。當事人陳小姐:「私訊問說妳一晚多少錢啊,有人跟我說交個朋友啦,妳不是做那個行業的嗎?幹嘛那麼排斥,然後還有人傳不雅照給我。」

陳小姐已經向派出所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在收集證據,提醒民眾盜用照片毀損他人名譽,最高可以處1萬5千元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