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首例確診女台商痊癒返家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同時要對台灣醫療保持信心,今(6)日也傳出好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第一例確診感染的女台商,已經痊癒返家。女台商也錄了一段話,她情緒很激動,更感謝所有防疫人員、醫護人員的辛勞,更直呼當台灣人真的很幸福,他也說很抱歉,我打破了台灣的零,哽咽的說,平安真的很重要!

防疫工作壓力之大,讓衛福部長陳時中忍不住哽咽,擦掉淚水迎來的是好消息,首例確診武漢肺炎女台商:「看到陳部長落淚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之外,我覺得所有的防疫團隊真的很了不起,我是第一例,所以我打破了台灣的零(案例),我要說很抱歉。」

是感激也帶著歉意,首例確診的武漢女台商痊癒返家,透過錄音和親筆信分享心情,文字寫下,如果自己沒說走出機場,那後果不堪設想。首例確診武漢肺炎女台商:「本來是回來過年的,也沒有想到這個年很特別,非常地特別 整個都在醫院過,平安兩個字 平常只是說一說而已,現在對我來講其實是很不一樣的,格外有意義吧,繞了一圈,還是要謝謝。」

回家讓人安心,但還有數百人滯留武漢回不來,滯留武漢旅客 張小姐:「他們說現在(班機)通通都取消了,我們現在回來又變成遙遙無期」,焦急等待的心情又有誰能了解,就盼回家路上的阻礙都能趕快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