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居家失聯「郭富文」 拒透行蹤:狀況很好幹嘛報到

找到居家失聯「郭富文」 拒透行蹤:狀況很好幹嘛報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民政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分別是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郭富文,以及新北市淡水區的管永安;今(18)日晚間雙鳳里長里長找到郭富文的哥哥,再由哥哥聯繫上,但郭富文在電話中拒絕透露行蹤,還說:「我狀況很好幹嘛要去報到!」,警方已比照重大刑案將透過手機定位把他揪出來。

新北市民政局今日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1項第4款,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公布居家檢疫失聯者。2名台籍男子是透過金門小三通入境,分別是新莊區的郭富文及淡水區的管永安,其中郭男戶籍登記在雙鳳里,今日下午潘素娥里長找到郭的哥哥,再透過哥哥與郭男聯繫上。

郭富文在電話中不願透露目前行蹤,更表示:「我狀況很好幹嘛去報到!」,警方指出,目前郭富文還沒有主動向警方聯繫,將透過手機定位尋人。雙鳳里潘里長表示,郭富文戶籍雖然在新莊區,但20年前已不住這裡,並在臉書呼籲里民「大家不要怕,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