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鋼材掉落國道 後方車險遭砸

拖板車鋼材掉落國道 後方車險遭砸 | 華視新聞

吳權原 張政捷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開車在國道上,最怕突如其來,有物品掉落,88快速道路上,就有輛拖板車,後面載著的鋼樑,卻沒綁好,四散在路上,差點就砸到後方車輛,類似的狀況,都會被警方開罰最高9千元,要是必須花時間清理國道,還要另外再付清理費,千萬別因一時疏忽,釀禍又傷財。

拖板車開在快速道路上後方載的鋼樑卻鬆脫開來,緊接著一根根砸向後方,目睹這一刻的駕駛趕緊把車往中間車道閃避,但拖板車駕駛似乎有些後知後覺,隔了好幾秒才慢慢開向路肩把車停下來,就像驚悚電影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目睹這一切的駕駛載著全家在88快速道路上,和死神擦身而過類似的意外狀況國道上其實常常可見。

重達上百斤的麝香豬掉在路上痛的唉唉叫,半夜開車枕木卻如雪片般飛來,根據國道公路警察局統計,107年因為載貨裝載不穩妥的違規案件就高達5739件,貨物掉落國道上除了最高會被開罰9千元,要是物品四散需要清理,一個車道每打掃30分鐘也要收3千元,上路前最好確實檢查,免得釀成意外也傷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